close
今日繼續練深蹲,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內容主要是說練深蹲不必拘泥於膝蓋不超過腳尖。因為每個人的腿長不同,如果真的要膝蓋不超過腳尖,則身體上半身就會過度前傾,比較不好。其實只要自然的往下坐,呈現半蹲姿態即可。

今天的公園依然很熱鬧,我隨意找個地方就開始深蹲100下,一樣有用手機計時,結束時看計時器,花費4分多鐘,比昨天慢一些,因為星期一練完深蹲我大腿鐵腿XD


果然太久沒練深蹲了,蹲完100下大汗淋漓。接著我又做了敲膽經的運動,一共敲了100下,平均分布在大腿外側從上到下四個點,感覺超級痠痛,可見得平時坐在辦公室太久,下半身氣血非常不流暢,屁股愈來愈大@@

運動完看看花。

深蹲與敲膽經真的是上班族好運動,我每天中午都要來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l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