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ive! Sunshine!!演唱會】2019 Aqours World LoveLive Asia Tour初體驗沒有很多字心得

0010.jpg

今年LoveLive!Sunshine!!又來台灣開演唱會囉,地點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我很喜歡LoveLive第一代&第二代的動畫,裡面大部分的歌我都喜歡~

我跟Kevin(還有我同事)很幸運地搶到演唱會的票,位置還滿不錯的,在國際會議中心第13排,雖然不是VIP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同事很厲害,兩天演唱會都搶到VIP的票,據說VIP的特典是送一個小禮物外加聲優們見送,同事說聲優會歡送VIP離開,你可以近距離看到他們跟他們打招呼,真好耶~~

我從來沒參加過演唱會,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就被同事拜託幫忙買生寫真,我心想:"生寫真?那是啥?"(我真的很外行XD)

我只是想單純地去看演唱會啊啊啊~

經過同事的動畫世界生態補習班惡補課程,我終於稍微了解這個演唱會的生態。

沒辦法因為我是演唱會菜鳥,我根本不知道當天會有多恐怖XD

主辦單位規定一個人一張整理券只能買10張生寫真,購買時由工作人員拿給你,每張生寫真都用包裝紙包起來。

但是生寫真有很多款,有可能會拿到重覆的。如果不想要拿到太多重複的,就只能大家一起合作購買,然後互相交換。

4/6當天早上8:00要發放整理券,下午1:00開放購買演唱會周邊商品。我們在早上7:30準時到這個金字塔附近等待。

0001.jpg

發放整理券是這次的新規定,因為以往都會發生有人代排的現象,購買過程混亂,為了求進步少糾紛(?)所以發放整理券。

整理券有號碼排序,大家都要按照自己的號碼依序購買商品,而且一個人只能拿一張整理券,工作人員會在手背上蓋章,證明你已經拿過整理券。

當天早上簡直是運動會,7:50官網一公布發放整理券的地點,大家全部都用最快的速度衝向那個點!

0002.jpg

0003.jpg

大家都跑超快,我本來想說平常有在練馬拉松應該沒問題吧?怎麼可能跑輸年輕人咧?

0004.jpg

沒想到...我錯了...我低估大家熱血沸騰的程度,我最後拿到500多號...QQ

連我同事都跑得比我快,他平常都沒什麼在運動的,竟然拿到80幾號!佩服佩服~

拿到整理券之後,我們悠悠哉哉地去微風南山找吃的,順便逛一下百貨公司。

12:00回到現場整隊,按照號碼購買周邊商品。主辦單位先讓1~100號先排隊,等待13:00開賣。

我覺得我們500多號應該會等很久,於是我們先溜進TICC參觀。

0026.jpg

有好多粉絲送的漂亮花籃,真用心哪~

0029.jpg

好漂亮的花籃

0011.jpg

0014.jpg

0015.jpg

0018.jpg

0013.jpg

玩遊戲拿贈品區

0009.jpg

在現場看到好多人都有打扮,背包上也掛著許多可愛的小趴趴。

0006.jpg

0016.jpg

我們竟然完全都沒有打扮,也沒有把小趴趴大趴趴帶出來玩,失策啊失策啊

那個人左手抱著的是龍蝦抱枕耶!!!那個抱枕超貴的~我去年去淡島水族館有看到但沒有買,因為真的好貴@@

0017.jpg

同事借我們的螢光棒(據說叫做王劍),在演唱會中打call常常會用到,謝謝同事借我們螢光棒,讓我們整場都很嗨~~

0020.jpg

買到生寫真了~~這是外面的袋子,大多數已經都給我同事了因為是他要收集的,我們手上只有五張(跟他買的)。

0008.jpg

演唱會結束了(咦?我跳過演唱會的感想了XD) 我想說網路上應該都會有人根據每首歌寫心得吧? 我就跳過拉~因為我都很嗨

0024.jpg

 

在TICC外面一直出現的廣告車車。

0022.jpg

0023.jpg

拍到101了~~

0021.jpg

本來有點擔心不會打call怎麼辦? 我同事說反正就跟著大家一起站起來,不會喊就不要亂喊,認真看表演也行。

好啦~其實也可以啥都不做看表演。

沒想到坐在我隔壁的男生是打call強者,他問我怎麼會來演唱會?之前有看過演唱會的直播嗎?

我說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演唱會,沒有看過直播,我不知道怎麼打call。

他說很簡單,等等跟著他們做就對了!!!

果然,整場他們都超專業的XD 他們跟前面的VIP席的所有人幾乎同步,我就跟著他們的節奏一起打call,真的滿好玩又有參與感耶!

感謝這幾位不知名的好夥伴,讓我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就能體驗打call的樂趣 

一開始打call有點害羞,我轉頭偷看後面的人是否跟我們一樣,結果...我們後面那排的人完全沒有動作,手上也沒有螢光棒,

重點是,他們完全面無表情,沒有特別嗨的表情。

我有點嚇到,想說是不是不能站起來打call,我接著看看後面其他排的人,我發現除了我們後面那排的人之外的"所有人"都有站起來,氣氛超嗨的耶~~

好吧~那就繼續打call,哈哈哈

我有謹記同事交待的演唱會規矩,大家都沒站起來時就要乖乖坐好,沒人說話時就要安靜不能亂喊。

但是在聲優們重現動畫內容時,VIP席有人對著台上大喊一句不知道啥的(我日文不好...),聽說這個很不好被大家戰翻@@

總之,這次參加演唱會很開心。

也有買到毛巾紀念品,給布丁狗作紀念~~哈哈(聽說前面有人買幾十條毛巾,好擔心買不到)

0031.jpg

 

 

 

 

 

 

 

arrow
arrow

    eeel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