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南之旅】安平當歸鴨~鴨肉飯超好吃!

1108.jpg

這篇比較簡短,主要是分享我這次一個人去台南旅行吃到的美味鴨肉飯。

我一個人去台南旅行,在安平老街逛街遊玩時,想說去吃吃看好多年沒吃的周氏蝦捲或是陳家蚵嗲,

沒想到!!這兩家的排隊人潮已經溢出來了,整個排到大街上。

中午時分,艷陽高照,日頭赤炎炎,我才不要排隊阿~會曬黑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東西,就這樣在街上晃來晃去,

剛好在馬路轉角看到一家店(小攤位):安平當歸鴨

這麼熱的天氣誰會在這裡吃當歸鴨呢?感覺就會補到流鼻血XD

但我真的快餓死,這家店還有座位沒客滿,我趕快走進去坐下點餐,

我決定來一份鴨肉飯~~重溫去北港吃鴨肉飯的美味回憶

鴨肉飯來了,挖喔~這個鴨肉飯不是把肉撕得碎碎的那種,是完整的一片一片的鴨肉耶!

看起來就很可口(流口水),但還是要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

1107.jpg

感想: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啊~~台南人不愧是美食之都,這麼好吃的鴨肉飯我從來沒吃過!

回台北吃不到怎麼辦@@

早知道來碗鴨肉湯!!(結果我下一攤跑去喝文章牛肉湯...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還要再來台南玩~~

 

【安平當歸鴨 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09號 

營業時間:09:30-19:00 (周一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eel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