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時空的鼻竇炎】

今年初不斷咳嗽頭痛,

原以為是感冒,

沒想到是鼻竇炎復發,

距離上次鼻竇炎已是20幾年前的事了。

 

唸國小時氣管不好,時常鼻竇炎,

母親總是帶著我去大醫院就診,

醫生說我的鼻竇會發炎,

容易產生鼻涕倒流,

要我學會咳痰,

但我不會咳痰,

母親只好讓我趴在她腿上,

她用手輕輕拍擊我的背,

讓倒流的鼻涕可以順利從鼻子流出來。

 

國小畢業後就幾乎不再發生鼻竇炎了,

可能是有固定運動,

身體變強壯,

沒想到過了20幾年竟然又復發了。

 

在鼻竇炎發作的這三週,

我每天吸到的空氣都彷彿讓我穿越時空,

回到過去,

過去的國小時光,

和同學們在操場上嬉鬧,

在教室裡面大吼大叫,

下課衝回家看卡通。

 

沒想到「味道」,

也可以讓我穿越時空,

不但穿越速度飛快,

還能夠讓我身歷其境,

沉浸在國小的回憶中,

長達三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竇炎
    全站熱搜

    eeel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