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8.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家附近的好吃早餐,這家店叫做:豆司苑

先說一下,我最近比較常在家吃早餐,發現家附近出現很多新開的早餐店(也有可能是我之前上班途中都沒經過所以不知道XD)

我想說不如每天都去不同一家捧場看看,比較一下哪一家卡厲害!

這家店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家咖啡店,我之前經過時不覺得有賣早餐,有一天我弟跟我說要去吃這家,我說這家哪有早餐阿~

走進去看看發現還真的有在賣早餐,而且吃早餐的人滿多的。

PhotoCap_007.jpg  

我們第一次來這家店,決定點個最簡單的項目:火腿蛋吐司、燻雞蛋吐司、冰紅茶、冰鮮奶茶

菜單上說他們家的紅茶都是台北最有名的林華泰茶行的茶葉,

我想應該是很厲害所以一定要點來喝喝看~~

弟弟的冰紅茶+火腿蛋吐司組合

弟弟說,這家店的火腿蛋吐司是我們家附近最厲害的!而且林華泰冰紅茶喝下去還會回甘喔~

PhotoCap_012.jpg 

我的餐點也來了,是冰鮮奶茶+燻雞蛋吐司組合

PhotoCap_001.jpg  

這家店有趣的地方就是烤土司沒有用塑膠袋或是紙袋包裝,直接赤裸裸地端給我們,正當我疑惑著該怎麼吃的時候,老闆說旁邊有手扒雞的手套可以戴上,直接拿著吃!

我馬上拿了一個手套戴上,開始大吃早餐,

挖喔~~真的很像在吃手扒雞耶,但我忘記拍照 因為手油油@@

雖然戴著手扒雞的手套,但我還是會忍不住用沒戴手套的那隻手去扶著三明治(那我幹嘛不兩手都戴手套呀XD)

PhotoCap_009.jpg  

吃完感想:吐司真的不錯耶~~荷包蛋煎得好好吃喔,我最喜歡吃煎得很好吃的荷包蛋了

這家店的早餐系列都不會很貴,吐司之類的都在50元以下,但是飲料和咖啡就比較貴,因為這是他們的主打,店裡有很多看起來很會喝咖啡的客人都來買咖啡豆,應該是滿專業的咖啡店。

走出店外看到外面的小黑板,有商業午餐試賣,真好奇是什麼味道?改天再來品嘗一下。

PhotoCap_010.jpg  

商家資訊: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320巷3號

電話: 02 2949 7910

我的認路方式:南勢角派出所後面、小的土地公對面、郵局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el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