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甲】布魯本咖啡Brewband Coffee

0002.jpg

四月初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在台中大甲發現一家文青咖啡店:布魯本咖啡Brewband Coffee

我本來沒有想到要去這家店的, 因為參加媽祖遶境當天我太早到大甲,大概下午2點就到大甲火車站。

大甲區公所舉辦的媽祖遶境活動集合時間是下午五點,我想說還有點時間可以找地方休息一下。

但是要去哪裡休息呢?我決定打開Google地圖搜尋咖啡店,發現附近有一家布魯本咖啡,店內招牌除了咖啡之外,還有千層蛋糕!!

一看到千層蛋糕我馬上就出發尋找這家店~哈哈

0004.jpg

這家店藏身在小巷弄中,不太明顯,多虧Google評論者的指引,我順利地找到這家店。

外觀很文青,門口還停了一台腳踏車。

0005.jpg

店內看起來不大,我沒拍照,店內看起來是客滿狀態。

我問老闆大概要等多久,老闆說我是第二組客人,可能要等一會兒。咖啡廳好像是沒有限時的,所以也說不準要等多久。

老闆說可以先出去逛逛看熱鬧,但我就是想吹冷氣才跑來這裡的呀XD

沒關係,我今天時間很多,我可以在店外等,因為我也無處可去...@@

如果等到快五點我就直接去大甲區公所集合吧,我內心這樣想著。

0003.jpg

等呀等呀~其實我不知道我等了多久,大概等了有半小時以上吧,終於有位置了!!

我的位置在二樓的角落,我覺得坐在角落很有安全感,而且重點是我的位置旁邊有插座插座插座~~

趕快來將手機充飽,晚上參加遶境才可以拍照導航,不然我怕我的行動電源不夠用。

我沒有點咖啡,我點了網路上人氣很高的千層蛋糕,網路說招牌是花生千層蛋糕,上面會有兩顆小花生。

今天沒有花生口味只有芋頭和另一個我忘記啥口味了。

老闆說芋頭千層蛋糕是用大甲的芋頭做的喔!好~我就點芋頭口味的千層蛋糕,我最愛芋頭(我好像沒有不愛吃的東西)(能吃就是福)

千層蛋糕來囉,這個千層蛋糕的芋頭好像很多,都快溢出來了呀~~(照片的浮水印好像做太大了......算了可以看就好XD)

0002.jpg

用叉子叉下去,好紮實的感覺,口感很充實,而且不會太甜唷,可以吃到芋頭的原始味道。

我覺得是好吃的千層蛋糕,吃完這塊我發現我不用吃晚餐了,因為我已經飽了XD

吃完千層蛋糕略作休息一下,時間很快地來到下午4:40,準備出發去大甲區公所集合。

有機會再來大甲喝咖啡囉~~

 

大甲媽祖遶境文章分享請點我:

【2019大甲媽祖遶境】 4/7 媽祖準備起駕之斗笠趴

【2019大甲媽祖遶境】 4/8 台中大甲區→清水區→沙鹿區

【2019大甲媽祖遶境】 4/10 新港奉天宮紮營準備參加祝壽大典

 

 

 

 

arrow
arrow

    eeel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