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上次更新矯正牙齒紀錄已經是一年前了,我真是太懶惰了XD

趕快來補更新今年拆牙套的成果~~

簡述一下這一年來的過程:

2021年11月:上排八顆改成傳統牙套做最後的微調修正

2021年12月~2022年7月:中間各種微調修正,感謝醫生的耐心細心。

2022年8月:拆牙套

這是去年11月裝上傳統矯正器+橡皮筋,目的是把前排拉密。

image

這一張是拆牙套當天拍的,我坐在診所的椅子上很緊張,聽說會很久。

image

拆完了,牙齒上還有殘膠,醫生說等等要來除掉殘膠,除殘膠過程就是把殘膠磨掉,我一直有一種錯覺以為我的牙齒要被磨光光了,但其實不是,醫生只是磨掉牙齒上的膠&豆豆。

image

終於除完了,非常乾淨的牙齒!我很滿意!

image

1060天的矯正終於完成了,現在開始要好好戴維持器,我的維持器是透明的,跟隱適美很像。

醫生還交代我要繼續練習舌頭擺放的位置,吞嚥時要注意舌頭不要往前推,不然很可能會復發。

謝謝醫生~~謝謝我自己~~我們都很努力完成矯正成果 :D

 

 

 

arrow
arrow

    eeel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