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諮商感想

今年9-10月最有幫助的一件事情就是跟諮商師深談,

在我散發強大負能量說了一堆庸人自擾的煩惱之後,

老師幫我抽絲剝繭,理清煩惱的點,

縈繞在我頭腦中的烏雲突然出現一絲光芒,真是太神奇了~~

原本以為我的問題永遠不會有答案,

當然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但是目前對於這個問題有了具體的解決方法,

至少在煩惱沒有答案的問題時,

可以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

昨天我帶著我的功課回去跟老師討論,

老師很震驚,他覺得我進步很多,

比前幾次面談感覺更能掌握方向,

所以我們就開心地結案了~~

老師還祝福我之後可以繼續朝著這方向前進!

晤談的整個過程真的獲益良多,

感謝高中好友推薦我去諮商,

我真的碰到一個很好的諮商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諮商 焦慮 恐慌
    全站熱搜

    eeel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