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捨離記錄】 浴室旁置物櫃抽屜挖寶

IMG_0047.JPG

繼上次整理浴室旁置物櫃的開放空間之後(【斷捨離紀錄】浴室旁置物櫃的驚人住客!!),這次來整理置物櫃的大抽屜吧!

這個大抽屜是個寶庫,每次買了各種物品就往裡面扔,不知不覺也累積一堆寶物(廢物)了~~

打開一看不得了,亂七八糟什麼都有耶,有除溼袋、各種牙刷牙膏牙線、香皂、手電筒、刮鬍刀、還有很多一直沒用到的東西。

IMG_0015.JPG

開始排列,將香皂、假牙清潔錠等盒狀物品放在最左邊。

牙刷牙膏牙線都放在右邊,靠近浴室比較方便拿取。

IMG_0030.JPG

從飯店拿回來的香皂&卸妝乳已經變質不能用了,扔!

放很久的睫毛膏用不到了,扔!

用不到的夾鏈袋,扔!

壞掉的小手電筒,扔!(要記得將裡面的鋰電池取出來回收唷)

IMG_0017.JPG

凱蒂貓除溼袋,直接拆封拿出來用。

IMG_0019.JPG

這一包除溼袋共有三袋,兩袋拿去衣櫃擺放。

IMG_0020.JPG

IMG_0021.JPG

另一袋放在公仔的櫃子裡。

IMG_0022.JPG

公仔好多,也是擠得滿滿的......(下次就來整頓公仔吧XD)

IMG_0023.JPG

 

在抽屜的最內部挖出一個寶貝:NIKE的壓縮運動毛巾

IMG_0031.JPG

這個運動毛巾是去年買NIKE REACT跑鞋送的,據說丟進水裡就可以變成一條毛巾。

IMG_0034.JPG

先準備好一盆水。

IMG_0032.JPG

拆開壓縮運動毛巾的包裝。

IMG_0035.JPG

丟進水裡,毛巾開始冒泡泡。

IMG_0038.JPG

等待三分鐘。

IMG_0040.JPG

三分鐘後,真的變成一條毛巾了,是小方巾!

IMG_0043.JPG

滿不錯的耶~難怪當時店員說是旅行小物,但我今年去參加媽祖遶境時忘記帶去了...只好現在開封XD

 

IMG_0046.JPG

挖出另一個寶,乳液,剛好我原本的乳液用完了,這個乳液是我交換禮物得到的,就拿出來用吧!

IMG_0027.JPG

拆封囉~~這個乳液號稱適合運動的人使用,我這麼愛跑步爬山,使用這罐乳液剛剛好 :D

IMG_0041.JPG

抽屜挖寶完成!!

該使用的東西就馬上拆封拿去用,抽屜裡面東西也減少許多,真棒!

話說抽屜裡面最多的就是牙刷了,我們家真的秉持三個月換一支牙刷呢~

IMG_0047.JPG

整理好浴室旁的抽屜之後,接下來要整理上面和下面的櫥櫃,但我又好想整理鞋櫃喔!

好難抉擇@@(媽在旁邊說,還有很多東西可以丟咧,有啥好想的)

我媽是斷捨離始祖,在她眼中用不到的東西都是廢物,

以前我家最亂的地方是我的房間,因為我最愛在房間囤積物品,

但年歲漸長之後我發現我的基因裡刻著斷捨離思想,我也變得不愛囤積物品了,怎麼會這樣?!

呼~光是整理東西就可以流滿身大漢(大汗啦XD),真是夏天最棒室內運動耶~

 

其他斷捨離文章:

【斷捨離】七項要點之清理心得

【斷捨離記錄】 後陽台的大盆栽

【斷捨離紀錄】5月整理房間大作戰

【斷捨離紀錄】12月整理雜物大作戰

【斷捨離紀錄】囤積20年雜物清除之前後陽台清潔溜溜

【斷捨離紀錄】浴室旁置物櫃的驚人住客!!

【沒有斷捨離】刷洗大小浴室地板

 

arrow
arrow

    eeell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